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木工下料机什么牌子好
更新时间:2019-01-31    编辑:蓝象数控
  越来越多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选择开料机来代替传统推台锯,不仅提高了效率又节省了人工。很多木工机械制造商和数控设备制造商为了迎合市场开始转型制造开料机,这也造成了开料机行业出现市场混乱的情况。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山东数控开料机品牌,作为一般的家具厂家没有多少时间去详细考察,很多时候都是听说哪家不错就买哪家。

  目前开料机行业需要经历一次优胜劣汰的过程,在此结束之前需要仔细了解;那么现在木工下料机什么牌子好呢?木工下料机木工下料机主要用于板式家具及全屋定制家具、办公家具、门板等自动化开孔、开槽、开料以及雕铣造型作业的多功能高自动化木工数控机床设备。

  主要分为生产以橱柜柜体为代表的板式家具橱柜下料机和兼做橱柜门、室内门为代表的全能型木工加工中心。数控开料机相比传统的推台锯有着巨大的优势,首先效率高得多,再次,比推台锯更节省材料,而且能够加工异形家具、没有粉尘,自动化程度高,工作很轻松。

  整体定制家具数控开料机属于自动加工设备,只需要搬运工将板材放到设备上,加工完之后取下就可以,完全摆脱了对技术工的依赖,减少出现工伤。加工通过软件优化排版,大大提高了板材的利用率。

  激光侧孔机通过扫描条形码自动调用程序完成加工,整个过程只需要搬运工将板件按照提示摆放到设备上可以,完全摆脱了对技术工的依赖,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数控开料机大部分客户在考察设备的时候都很关心木工下料机设备的价格。

  通常价格的高低与设备的质量有很大关系。一款质量好的设备,实用的配件肯定要好,生产工艺要求也高,这样的一台设备制造成本较高,相对的价格自然也高,质量好的设备也更加经久耐用。